倔強的不服哭泣 是不是示弱呢 ? 不知道  ... 烤肉今天 哭了幾次 ? 不知道 ... 倔強的想留下 卻依然信用卡代償違背自己心意的離去 又怎麼樣呢? 畢竟 我還沒有擁有酒店兼職 我想要的自由壓 我還能只能任人擺佈 ... 做那些 我烤肉食材不愛的事 ... 我又能說些什麼 ?? 不能的丫 身邊 G2000除了家人外 又有哪些人是真心待我的呢 又有哪些人 591值得我真心相待呢 ?? 我不知道 這世界 太多我不懂 小型辦公室太多事是無解 ...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屋網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w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